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要闻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党支部 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3-12-05       来源:

10月25日,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支部书记李小伟主持了会议。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发言,深入谈体会、谈收获、谈感悟。




   李小伟书记认为,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正确把握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的积极贡献,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在促进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中,民促会始终注重引导企业增强法治观念,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李小伟书记提出,民促会要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加强组织动员,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家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民营企业。二是紧扣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营经济领域的宣传。要把好基调、把好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努力在民营经济领域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三是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四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引导民促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