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活动锦集

【团建活动】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凝团队之心、聚集体之力、赏世界园林之精粹”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8-19       来源:



为加强民促会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构建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团队文化,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于2019817-18日组织举办“凝团队之心、聚集体之力、赏世界园林之精粹”团建活动,民促会党支部带领员工共3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天大家参观了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第一站集体参观永宁阁百度公益展厅。通过特殊布景,全息影像,让大家直观了解到自然的变化,绿色生活,美丽家园。同时了解到百度利用AI助力国家虎豹公园的科学可持续发展。之后,大家分别参观了中国馆和其他展馆。大家惊叹中国馆的大气不失细腻,静与动演绎的完美结合,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遥相呼应,“生生不息,锦绣中华”让大家内心升起无比的民族自豪感。


 


 


 


 




第二天游览北京的小漓江——龙庆峡。龙庆峡峰峦峭立,山清水秀,7公里长的峡谷既有南方的秀丽,又有北方的雄奇,开阔与幽深间或,险峻与浅滩并存。繁华闹市旁边,大家乘坐游船欣赏雄奇秀丽的风景,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工作之余,泛舟谷中,感受山水之间的悠闲惬意。


 


在游玩过程中,全员极强的组织性与自觉性,使得两天的团建活动圆满结束。过程中大家不仅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感情,更能做到互相理解与包容,让随行家属也能够加深对协会工作的认识,更加理解与支持协会的工作。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祖国山水园林的魅力,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不仅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更为后面工作的默契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石,祝愿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明天,在大家团结一心的努力下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