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活动锦集

北京民促会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4       来源:

   2023323日上午,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谋民企发展。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小伟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小伟强调,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事业重大成就的科学总结。而后,李小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学习资料—《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针对民营经济发展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的阐述。李小伟同志特别指出,北京民促会应深入贯彻落实两会中与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切实与自身结合,遵循民促会的工作原则,发挥民促会的职能,在未来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帮助。

   接着,李小伟同志对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分为三个方面: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成效、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思路举措。


 


   最后李小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自评、互评、支部测评,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