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企业家日报·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周刊》创刊号发布

日期:2023-12-18       来源:

近日,《企业家日报·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周刊》创刊号在北京正式发布,《企业家日报》社、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北京商联经济发展中心、农夫铺子发展集团等单位领导出席发布会,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的全国各地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周刊的创立。

 微信图片_20231218163548.jpg

《企业家日报》是中国唯一国内外公开发行,直接面向全国企业决策层,政府经济主管部门的国家级大型经济类日报。该报纸以其权威性、专业性和广泛的影响力,对中国经济生活极具渗透力和影响力。

 

《企业家日报·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周刊》是由《企业家日报》社,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北京商联经济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设立。周刊将聚焦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营造民营企业法制营商环境建设,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鼓”与“呼”。为读者提供最新的政策动态、市场信息、企业案例等,强力助推全国民营经济的高速发展。

 

《企业家日报·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周刊》创刊号的发布,也标志着发起单位在推动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决心和信心。周刊将继续发挥其专业性和权威性,为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推动中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企业家日报·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周刊》,是全国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自己的报纸,是真实了解民营企业的情况和诉求的通道,是更好服务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微信图片_20231218163533.png微信图片_20231218163533.png

微信图片_202312181635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