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开展“优秀民营企业家专访”系列活动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日期:2024-01-05       来源:

       民营企业家是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不断创新、进取,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更好地了解民营企业的经营理念、发展思路和创新实践、企业诉求,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民营经济改革发展专项基金共同发起开展“倾听民企声音 共谋产业发展——优秀民营企业家专访”系列活动,从而为更多的民营企业家提供借鉴和启示,推动中国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

       “倾听民企声音 共谋产业发展——优秀民营企业家专访”系列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是一次深入了解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机会。是健全完善多层次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努力倾听民企真实声音;加强民营经济发展形势综合分析,完善面向民企的信息发布、项目推介;总结推广典型做法和优秀案例,加强互学互鉴;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通过与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交流,我们可以更好地把握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为未来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民营企业家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共同推动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本次专访活动内容将在《企业家日报·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周刊》2024年春节特刊及2024年两会特刊择优首发刊登,30+融媒体跟踪报道;优秀案例汇编入《民营经济改革内参》并在“2024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予以表彰奖励。